戴面具的小虫

昨晚梦到了我跟几个并不认识的存在于梦里的好友,我们坐着一起吹水互损,哈哈大笑,我身边坐着一姑娘在轻轻地哼着一首不知名的英语歌,虽然梦里所有人的脸如此模糊,但却这么温馨美好,然后,不知几点了我醒了,一阵惆怅。我不想承认,我习惯了跟自己相处,不得不说,真的舒服自在,不用考虑谁的感受,我自己生活很好,不想让人介入,其实我内心深处还是想有很多好友平时可以吹水吧,否则怎么会对昨晚这个梦,这个普通人的日常由心地感到美好,甚至像初恋般的感觉,虽然我是没初恋过。。。跟初恋般美好以至于我醒来时的不舍,惆怅,到现在已经来到第二天睡觉的时候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个感觉。然而这么美好的记忆只是普通人的日常,真的有点悲哀。/对于为何这个梦如此美好,可能是梦里那姑娘哼着歌我在她身边静静看着她听她慢慢唱,这样的场景好有吸引力,毕竟作为一个就算普通的女性朋友都没有的单身狗。。。

评论